算算也玩FFXI有五年了(咦真的這麼久??不覺得說), 算是老玩家了間中quit的朋友也不少, 之後又回來的也一票, 但是很多都保持聯絡, 所以難過是難過但體會好像不很深(是以前年紀小不識愁滋味嗎?) 直到前天晚上我情同姐妹的好友之一突然告訴我在考慮很久後她也決定離開, 一時之間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腦子裡一片空白, 幾分鐘後我都還在想這是開玩笑的吧! 之後我們就一邊哭一邊聊到早上, 我都一路希望她會冒出一句Gotcha只是騙騙妳的, 但是她沒有, 還把最心愛的シャイルマンティルSha'ir Manteel, クジャクの護符Peacock Charm, ジシュカクロスボウZiska's Crossbow等物送給我當'something to remember me by' (想到這我都不由得又淚如雨下) 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拿到好幾百萬的'遺產'是很幸運的事, 但我真的寧可留下的是幾乎天天膩在一起的好友, 我都還在希望她會突然上線冒出一句Gotcha只是騙騙妳的叫我把東西都還她..... Bratt. I will always miss you. 
(━━━━┳━━━━ ___ ━━━━┳━━━━)ノ泣くぞ!ほんとに泣く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