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西元2208年, 在過去的幾百年之間 ,人類,這自允為宇宙主宰者的種族 ,以突飛猛進的科學為後盾,與各個星球貿易交流。人類終於實現了亙古已來的願望,將物質上的滿足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但是在相對之下精神上卻是無比的空洞。由於再也不必為了填飽肚子而煩惱,也就喪失了工作的慾望,而這多出來的時間該做什麼好呢? 沒有做夢的需要,喪失夢想的目標,人類感到無所適從。不過身為宇宙主宰者,人類並沒有迷惘太久,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的追求目標。天生長著兩隻眼睛,人類一直對外在的美麗有著難以言喻的嚮往。物質上的無限滿足,更進一步將這與生俱來的慾望推上了夢想的寶座,成為大部分人無上的追求目標。   


一‧
「終於成功了!」我興奮的在實驗室裡歡呼起來,轉身和身邊的幾個一起研究的朋友開心的抱在一起。經過幾年努力不懈的研究,我們終於成功的應用了癌細胞快速分裂成長的特性與基因生化工程完成了這個命名為「繭」的機器。我,依芙靈,是人稱「夢想實現家」的發明家團體的其中一員。天性低調的我們從未公開露面,因此知道我們這層身份的人便寥寥無幾。除了幾個志同道合的研究友人知道以外,這個實驗室的地點也是最高機密。「晚上去Lost Paradise慶功吧!」我身旁的史迪威大聲的提議,我用力的踩了他一把,想要他閉嘴,不過天生嗓門大又沒心機的他只是皺了一下眉頭,瞪了我一眼,就又繼續對大家說「我們一定要去這家新開張的俱樂部瞧瞧,聽說它有最好的舞池.......」史迪威這才注意到大伙越來越凝重的眼神而猛然住了嘴,也才注意到身後傳來的細碎腳步聲。一個白晰瘦弱的紅髮女孩慢慢的走了進來,「不要緊,不要因為我而掃了大家的興。」她說。史迪威低下頭不好意思的撥了一下頭髮,轉身對身後這還不到他肩膀高的女孩道歉,「對不起,愛莉,我一時太興奮就.....」。「我真得不要緊,大家都辛苦了這麼久,慶祝是應該的,Go have fun, don't worry about me。」名叫愛莉的女孩故作輕鬆的說。「可是....妳也應該和大家一起慶祝ㄚ」史迪威說。「我有個提議!」穿著蘋果綠洋裝漂亮的像洋娃娃一般的奈特莉說,「「繭」既然完成了,弄好愛莉的跛腳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好主意!」大家七嘴八舌的附和著,愛莉瞪大了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從十年前在實驗室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到神經後,她就一直為跛腳而自卑,現在透過「繭」,她將又可以回復到以前活蹦亂跳的樣子了。遲疑了一下,愛莉向著機器走去,伸手按下開關.........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