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圈圈柔和的光芒像蠶絲一般柔和的裹住愛莉的全身,然後在眾人面前固體化。奈特莉得意的看著她嘔心瀝血的精心設計,為了運輸的方便和以後改良的便利,「繭」不同於一般的機器,不在使用中就沒有實質的治療艙。啟動後,借著物質實體化的科技,在使用者周圍,按預先輸入的設計,形成實質的治療艙。也因此為所有被治療的生物,提供了真正量身訂作的治療環境。「愛莉現在一定是在腦中告訴我美麗的全能天使她希望變成的樣子!」史迪威自豪的說著,「我設計的介面還提供預覽功能呢! 絕對保證達到她所希望的要求....」。「那種基本的設計,如果沒有,你還配當我們夢想實現家的一員嗎?」史迪威才陶醉到一半,就被尚在一旁的挖苦給打斷。高挑的尚是我們之中基因生化工程的權威。英俊的臉龐,如男模特兒般的身材,真的讓人難以想像他已經32歲了。但是相對於他在基因生化工程上的專業,又讓人難以想像他才32歲。「尚哥哥就是嘴巴壞,都不能讓我們偶爾忘形一下。」嬌小的琦琦用她那一貫的嗲聲嗲氣撒嬌的說。琦琦是我們之中最小的,十五歲開始就成為我們之中的一員,是生物學上的天才少女,雖然小巧的臉上有些雀班,不過嗲的出蜜的甜嘴,卻讓人無法不喜歡她。大家都把她當妹妹疼,她和愛莉最是要好,大半的時間都溺在一起。「不過愛莉到底要在裡面多久ㄚ?」琦琦有點擔心的問。「大約3個小時,預想結果一選定,基因生化工程開始製作生物分子,我們就會知道確切的療程時間。」我說。「那我們一起去選衣服好不好,依芙靈?人家剛滿18歲,從沒有去過俱樂部說。」不等我回答,琦琦已經拉著我的手往外走去。

- 待續 - 

本來打了兩倍的長度
電腦重開機之後我存的文件居然變亂碼。。。
○| ̄|_ 實在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大概命中注定這次只能有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