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當了兩個月的閒人
除了美食當然少不了四處搜尋新彩妝
畢竟是女孩子
就是愛漂亮
沒辦法的事
在台灣逛街望眼出去
到處都是各式各樣開架,專櫃
不想敗家也很難
就從我自去年試用後就超想買

SKII 這罐光透活膚隔離霜說起
因為
價錢不便宜
我自己又很少上妝
少到連隔離霜都不用
而且一直拜天生離不開水
皮膚超級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水桶)
(不只愛喝也愛泡湯)
就一直遲疑
結果掙扎六個月還是敗回家了

這罐光透活膚隔離霜
顏色是很漂亮的淡淡粉紅
看起來好像玫瑰奶茶
很賞心悅目
質地就像一般的乳霜產品
用量超省喔
單擦就很棒
我本來膚色就還算白
覺得這罐並非改變膚色
而是讓氣色變的超好
超自然
可以修飾膚色不均的情形
根本不用再上粉底和蜜粉了
味道很清雅幾乎是沒什麼味道
不油膩
個人覺得用多一點在太陽下會有點太白
不過價錢不便宜
除非是不小心
用太多的情形大概不會常常發生
含有四色雲母珍珠微粒
有打光效果
很像自然透出來那樣 
SPF20/PA++
可以防曬
不過我覺得20不夠吧
個人非常怕曬黑
大概是東方女生的通病
不管再白都要美白
就是不想曬黑
除了這點和價錢我想不出可以挑的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