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寫的,看到舊片有的靈感。
因為幾天沒更新,打出來放這填空間,大家看看就好。
記得是以前在校刊社時寫過這種短篇類型的東西。
不過當時大家好像更喜歡我當時寫的
Kuso~第六感生死戀續集。(當然當時並不會稱為Kuso,就是搞笑類創作而已)
嗯,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寫那種鬼東西,而且國文老師看完還要大家去讀。。。(真無言)
不過那篇好像已被本人毀屍滅跡了,以前校刊社的人可能也不記得是我寫的吧!(呵)

 

如果, 愛

在你走了以後,你留在世間忘記帶走的我,只是一個裝滿你的記憶與情感的殼。
但是,我真的愛你嗎? 連在你的喪禮上都哭不出來的我,真的有資格說愛你嗎?
你曾經對我說,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存在。
我不知道什麼是命中注定,但是我們第一次眼神交會時,
我就知道你會成為我最重要的人。
從來沒有給予商量的餘地,霸道的闖進別人的世界裡,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身邊有無數的選擇,也沒有任何人敢貿然質疑你的任何決定。
這樣的你,卻選擇了這樣的我。
一個從出生就無父無母的存在,從來沒有被愛過,也不懂如何去愛人。
儘管是如此的我,卻還是得到你所有的寵愛。
你常說我是你的幸運星。
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因為我遇見你。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總會引起非議,你說是因為我們外表上年紀的差距。
儘管是如此,你還是對我說你愛我,還說你會一直愛我到永遠。
我問你,愛,是什麼?
你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愛,就是不能失去對方。
我問你,可以愛多過一個人嗎?
你說,不行,我只能愛你。
我點點頭,記住了。


不知不覺又回到我們相遇的這家店,望著窗子玻璃上自己孤單的倒影發起呆來。
窗外下著細細的雨,你出事的那天,也是這樣的天氣。
那天你一回家就梳洗,換衣服,莫名的興奮。
這幾個月,你變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回家就和我溺在一起,也越來越晚歸。
我偶爾問起,你也只是笑笑說沒有。
直到那一天,
你告訴我你遇到一個你想要永遠保護的女人。
希望我諒解你最近的異常。
我點點頭,問,那你愛她嗎?
你告訴我,非常愛。
趁你洗澡,我偷偷溜進車庫,剪斷煞車線,躺進後車箱。
我不能失去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最近總不時覺得有人在看我。
但是回過頭,卻又沒有人。
店舖裡最近也常有警察模樣的人出入。
難道有人知道了?
不可能!
當時你一上車,我就後悔了。
有勇氣從後車箱爬到後座告訴你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只是很平靜的要我別擔心,
然後告訴我,其實你有癌症,已經擴散到全身。
晚歸都是去治療,一回家就梳洗是不想讓我發現醫院的氣味。
你上車前已經留下遺書說要自殺。
要剪斷煞車線時發現已經斷了,於是抹上自己的指紋。
你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你愛我,而你知道我也愛你,然後將我推出車外。
我掉到路旁的草地上看著車子加速,然後翻下山,掉入山谷裡。
因為有你的遺書和指紋,事件理所當然的被當自殺處理。
大家忙著處理你的後事,沒有人留意到我的擦傷。


想到這裡,我下意識摸了一下左手內側一條深刻的傷痕。
這才注意到,一個警察模樣的男人站在櫃台前小聲的不知在對老板說什麼,
還不時的望向我這邊。
我瞄了瞄店門口,發現那裡也站了一個警察模樣的男人,手還按在槍把上。
這樣也好,我心裡暗自想著,
就帶我走,讓我贖罪吧!
望了下天空,雨已經停了。
你好像正在天上笑著等我,我平靜的閉上眼。
門口一陣鈴聲,我知道另外那個警察模樣的男人走進來了。
兩個人的腳步聲朝我邁進。
一個人拉起我的手,
「每天來看了這麼久,終於買到了! 二手女機械人,果然和真人一模一樣。」
「很棒吧! 這一款樣樣和真女人一樣,只是不會流血,流眼淚和生小孩。」
「還防跌撞呢! 聽說從時速150公里的車上丟下來也不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