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稱為Princess Diary呢? 我想是女孩子都會希望自己是公主啊! 尤其是在 that special someone 的心裡  o(*^▽^*)o~♪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那種希望自己被重視,珍惜的心情, 被保護呵護的感覺, 偶爾可以撒撒嬌, 嘟下嘴, 無憂無慮的幸福是我想寫心情記事的方式, 也衷心希望來訪的有緣人都會幸福 ^ヾ☆ヾヽ( -^ #)流れ星さん、にお願い♪ 還有就是我在我在玩的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中是玩可愛的Tarutaru又喜歡以可愛裝扮示人所以常會用可以看到頭髮的各式tiara朋友就用auto-translator叫我Tarutaru Princess ヽ(*^^*)ノ
好久沒有打中文又是用只有英文的鍵盤,我一分鐘好像只有打出兩個字耶…(汗) 以後會多說一點 I promise 不過現在我真的須要去做公主夢了 til next time, ciao ☆⌒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