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東西非常好奇的我
昨天參加了Lancome新品Maharani Jewels發表會
Le Lotus比想像中小,約一顆中小型雞蛋大,
而且是微扁的蛋型,有考慮到攜帶補妝的問題 ('-'*)
唇的方面: 是一格口紅一格唇蜜
調在一起就是DM Model的唇部色
滿常見的顏色,沒有很吸引我
眼的部份: 一格shimmer一格matte
shimmer的那格是非常美的超淺粉紅/粉藕色
淺到快變偏光 *心動*
matte的那格是深紫色(茄子紫) *咦*
但是調在一起變成非常漂亮的藕色ㄡ *心動*
 
然後一個非常友善的櫃姐。。。
不,我知道她其實是manager不知道為什麼來充櫃姐
我跟她買過一堆東西,她幫我服務過Chanel, NARS 跟Lancome。。。
講回正題,之前我曾經在Lancome櫃遇到一個Make-Up Artist
完全化到我要的感覺,還給我非常有用的make-up tips
(應該以後找她化我的新娘妝 *扭*)
所以我就坐下來給人化妝啦
櫃姐找了一個非常厲害的Make-up Artist給我
我說想找Coral珊瑚色口紅她馬上挑出近10隻給我試色
然後她一個約好客人突然出現。。。
 
我災難的開始~
不得以只好把我交給一個香港女生
她說她剛畢業,化客人的經驗非常少 *不詳感*
但是我想她好歹是Blanche Macdonald畢業應該還OK
錯! 我比她還清楚各家明星商品,也用過/試多她N倍的東西
沒有事的幾個月我爬過約200篇以上的專業與非專業妝品文
試過非常多各家明星商品
(我靠櫃玩東西,問問題的臉皮是非常厚的LOL)
和跟近20個專業彩妝師討教
當然也有手滑戰利品,跟"此品應進垃圾筒"的某些地雷
*不知不覺離題中*
 
講回超囧Make-Up Artist
首先上遮暇,點完concealer她開始往刷筒裡找刷子。。。
咦,妳不是應該先挑出來擺好?
終於找到刷子,上完遮暇,上兩用粉餅,又開始往刷筒裡找刷子。。。
遮暇,粉餅還是之前那個make-up artist已經幫我match完膚色的!
然後那隻她用的刷子開始掉毛在我臉上。。。 *喂!*
腮紅,刷子繼續掉毛在我臉上
她還是"專業"彩妝師ㄡ
我在家用的smashbox, MAC 和 stila刷可是沒有掉過毛
而且是軟N倍的天然動物毛耶
她用的是莫名其妙合成毛刷就算了
不斷掉毛是怎樣ㄚ?
 
之後我們又選了新出的OMBRE ABSOLUE DUO眼影
這款訴求持久,我就明講我是眼妝比較會暈開的人
心想她既然非常不專業
就選很難失敗的大地色Golden Grandeur
找刷子again~
然後還問我要不要用eye shadow base (眼妝打底)
喂! 都說我是眼妝比較會暈開的人了,
有沒有在聽ㄚ?
當然是要上,
eye shadow base (眼妝打底)這種好物
不但可防暈,又有讓眼影顯色的好處
我遇到所有的彩妝師都一定會用的東西
(我還多管閒事解釋給她聽eye shadow base的種種好處)
(到底誰是彩妝師ㄚ?!)
之後她又自挑一隻棕色眼線筆幫我上。。。
還很用力扳我眼部 *怒*
有皺紋妳要賠就是了?
然後我發現居然不是waterproof的款~
反正她就是要囧到底就對了 *無言*
 
我指名要試的VIRTUÔSE BLACK CARAT睫毛膏
據我爬文了解,不是防水款卻非常防暈
官網訴求翹,長,量(Divine Lasting Curves Length and Volume)
好像非常multi-talented
睫毛膏控的我當然要玩玩看
她一邊繼續扳我眼皮一邊講
妳早上沒有夾眼睫毛吧。。。。
喂! 是妳應該幫我夾好才上睫毛膏吧! *囧*
然後還戳到我眼睛N次
 
然後她去找鏡子給我看
反正就是什麼都要用找的就對了
我隔壁的都美美的挑好戰力品付帳離開了多時
換下一個都化完一半我還很悽涼(?)的在這裡
 
之後上口紅,完全沒有化唇線
我自己也常常省略所以就算了
但是以一個專業人士來看
或者一個sales來說依照說不過去
這樣妳不就少推一樣東西
少一個賺錢機會?
她拿的唇刷超小,又只很白癡的沾一點點一點點的點上去
顏色超不均勻的 *囧*
虧我的嘴巴還是所有彩妝師都講型優易畫的
。。。。。
成品: 我自己化比這個好N倍 *囧*
眼影,完全不出色,超淺,根本看不到效果
眼線,要不是她有扳我眼皮上我真的有點懷疑她有幫我化眼線這回事
睫毛,應該自己睫毛膏拿來玩
唇彩,失敗但是顏色我喜歡(前一個彩妝師推的)
修容。根本沒有上ㄚ
腮紅,我嘴巴是珊瑚色,妳給我上粉紅腮紅。。。
遮暇和兩用粉餅,上的還不錯,但是我也只有生理痘兩顆跟將近沒有的黑眼圈
皮膚也是彩妝師都講優的
所以結論就是,根本是浪費時間ㄚ
然後隔壁彩妝師說我非常適合當彩妝師
(因為好像都是我在教那個笨蛋產品知識?)
 
你以為囧完了嗎? 還沒有呢!
話說無敵manager櫃姐應我要求幫我留下全溫哥華最後一隻Hypnose Onxy Platinum
*我果然是睫毛膏控*
這隻限量Hypnose連官網都賣斷貨多時
出2個禮拜就賣的一乾二淨
但是我沒有搶到diamond sparkling coat *哭*
加上我卸妝液也到底了
就帶著珊瑚色口紅加上以上兩樣買單去
然後她聽到有Hypnose Onxy Platinum開始好奇,
居然開始開我的睫毛膏?!
幸好被manager櫃姐制止
雖然說我也是會開來用但是從未聽過去開客人的睫毛膏這種事耶 *囧*
好奇妳不會去找試用的看ㄡ!
超囧Make-Up 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