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比預期長兩倍的假期 (不要打我)
終於於幾天前回到溫哥華
家裡真是灰塵遍布ㄚ
我的黑色銀幕都快變灰色了(嗚嗚)
其實想想在台灣好像也沒做什麼耶
看了幾本不錯的書 - 香水,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華麗一族(努力中)
幾部電影 - 長江七號, 潛水鐘與蝴蝶, B.C. 10000
逛遍台北夜市和名牌店
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兩極化
不是貴的離譜就是便宜的不得了
從士林夜市的50元兩個人吃不完大雞排
到Cartier 3650萬7克拉鑽戒(Round, D color, VVS2)都有...
至於為何知道價錢ㄋ
話說Tarutaru Princess有天和表妹看完美容展
晃到台北101去欣賞各家名作
(我真的不是去敗家的......雖然最後還是....)
(不過決不是預謀的)
經過Cartier突然發現咦好大的鑽石ㄡ
誕生石就是鑽石的我
一直都很喜歡研究鑽石
有點好奇到底有多重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去問了一下
那裡的女店員也很有禮貌的去打開櫥窗
看了一下price tag
回頭很有禮貌的說3650
表妹看了我一下小聲的問我是萬嗎
我很很輕鬆的回答是ㄚ
不知道是否太鎮定了
那裡的女店員也很鎮定開始問我請問要試戴嗎....
嗯台北東區一戶.......個人不覺得有那麼美啦
寧可投資別的
Sotheby's 101克拉鑽石才賣1.25億
鑽石不需要牌子GIA比較重要ㄡ

為什麼這個事件先寫呢
實在是因為有出乎預料的後續
話說Tarutaru Princess有天和某人聊天
因為覺得那請問要試戴嗎的部分很有趣
便告知某人
不料某人居然對我說
Is that what you want?
我當然照實說有那些錢我寧可投資別的
不過還是很訝異就是了

也有寫小說ㄡ等整理好就放上來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